上廁所 

在人際關係EMBA班………

教授出題:

『如果你與心儀的女子晚餐時,

你要上廁所怎麼說才得體?』

上市公司土豪出身的王董說:

『我去撒尿。』

教授怒斥:『粗俗!』

大學畢業考入公務員的張科長說:

『我去解個手。』

教授:『這太直白了。』

當過教師的林處長說:

『我上個洗手間,馬上就回來。』

教授:『這還算湊合。』

從事業務多年的楊經理說:

『請您稍候,我去跟一位小弟握個手,

以後有機會介紹妳認識。』

教授嘖嘖讚歎:

『不愧是業務良材啊,有技巧,說話水平就是高!』

 

 

 

素材來自網路  如有侵權請告知 我會馬上刪除!

願快樂每刻陪伴您左右     文章網址 林祐綜趴趴照~ 

   祝您賞圖文愉快!感謝蒞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副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