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接到一通電話,內容如下………

 

 

我們是國泰世華銀行,剛才顯示發現趙先生您的信用卡昨天在國外消費1099千元,請問是您本人消費嗎?

 

我立刻說:是我本人消費的 。

 

騙子沉默了5秒後說……

您真能吹牛,把我思路都打亂了!

 

我說:你是詐騙集團的成員吧?

 

騙子倒也很爽快,說:是

 

我說:我是OO報的記者,最近全國出現很多諸如此類的詐騙案件,我想從另一個角度揭露一下這種詐騙現象,能否採訪你?

 

放心絕對保密,而且還會給你一筆豐厚的採訪費用,可以嗎?

騙子又沉默了,之後說:還是算了,這年頭騙子太多了!

 

 

 

素材來自網路  如有侵權請告知 我會馬上刪除!

願快樂每刻陪伴您左右     文章網址 林祐綜趴趴照~ 

   祝您賞圖文愉快!感謝蒞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副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