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婆說:“老公,街上要是有人跟我搭訕,叫我美
 
女,我該怎麼辦? ”
 
 
老公:“那還用問?趕緊扶他過馬路!他一定是
 
瞎子啦!”……………
 
.................................
 
 
一女晚上外出打麻將,半夜回家怕吵醒丈夫,便在
 
客廳把衣服脫了個精光,輕輕走進臥室,不料丈夫
 
驚醒,見此大吃一驚: 你xx的,
 
打多大的啊?輸成這個樣子!(hahaha)……
 
 
.........................................
 
 
老公:〝大家都說小李的老婆好看,小陳的老婆
 
難看。〞
 
老婆:〝那我呢?〞
 
老公:〝嗯……你算是她們兩個的~~『綜
 
合』。〞
 
老婆:〝那到底是好看、還是難看?〞
 
老公:〝是『好難看』。〞
 
..........................................
 
 
一女和男朋友聊天,
 
說到興起,口水濺了他一臉,
 
他本能地用手擦去。
 
 
女很生氣:
 
“幹嘛?嫌棄我啊?”
 
 
他滿臉紳士般的笑容:
 
“沒有,我抹勻!”
 
....................................
 
 
“爸爸,
 
我們學校成立了一個樂隊,
 
我想去參加,
 
學校還說樂器要自己帶。”
 
 
父親盯了兒子半天,
 
遞過一根筷子:
 
“孩子,我們家窮,你能不能爭取去當指揮?”
 
 
.....................................
 
 
剛剛在篩簡歷的時候,
 
看到某畢業生簡歷---獲獎經歷寫道:
 
→→
 
在校期間
 
多次獲得康師傅
 
“再來一碗”獎勵。
 
.......................................
 
 
問一好友他的相冊密碼,
 
他給了我一串17位長的英文
 
“cptbtptpbcptdtptp”,
 
 
我訝異地問:
 
“這麽長?你怎記得住啊?”
 
 
他弱弱地回:
 
“吃葡萄不吐葡萄皮
 
不吃葡萄倒吐葡萄皮!”
 
.......................................
 
 
大學時候在宿舍裡,
 
一個同學拿著鏡子照自己半天突然說:
 
我好帥啊!
 
 
另一個答道:
 
媽的 !!你這種人也太狠了,連自己都騙。
 
 
 
 
素材來自網路    如有侵權請告知 我會馬上刪除
 

文章網址  http://blog.sina.com.tw/yotzung1357  

   祝您賞文愉快!感謝蒞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輕鬆一下 網路笑話......
    全站熱搜

    副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