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人:大師,為什麼我老公出軌?
 
大師:妳先把這塊蛋糕吃了。
 
婦人:嗯。
 
大師:好吃嗎?
 
婦人:好吃。
 
大師:還想吃嗎?
 
婦人:想。
 
大師:現在妳知道自己為什麼老公出軌了嗎?
 
婦人:我懂了,因為我貪得無厭,永遠不知道滿足吧。
 
 
大師:妳懂個屁啊!是因為妳太胖了!
 
 
 

一日上國文課,老師說:
 
以後上網發言不要再隨便自稱『筆者』,因為現在根本沒有人再用
 
原子筆寫字 。

學生反問:那要怎樣稱呼才對?
 
老師說:『鍵人』 。

學生接著問:那常常用電腦滑鼠的人,該怎麼稱呼?
 
老師:叫『鼠輩』 。

學生又問:那我們現在用的智慧型手機都是觸控式,
又沒有鍵盤,
 
那又要怎樣稱呼?
 
老師說:叫『觸生』 。
 
 
 
 
 ~~今天在公車上聽到一個8、9歲的男孩對旁邊的小女孩

說:"誰說不能預測未來,至少我能 知道以後我的孩子姓

什麼,可是你就不同了,你的孩子姓什麼還是未知數呢!"

那小女孩毫無思索地大聲回了一句:"哼哼,那是!

是,我的孩子肯定是我的孩子,你的孩子 就未必了…"


"喲!" 全車人都差點被秒殺了!~~~


素材來自網路    如有侵權請告知 我會馬上刪除

文章網址  http://blog.sina.com.tw/yotzung1357  

   祝您賞文愉快!感謝蒞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路笑話...輕鬆一下!
    全站熱搜

    副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