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症候群,看完笑話,要收心振奮
 
精神好好工作!

 

 
 
一家百年歷史的釀酒廠的品酒師去世了,酒

廠經理開始物色新品酒師,發出啟事、廣納

賢才。

 
一個衣衫襤褸、面容邋遢的醉漢跑到酒廠來

說要應徵。

 
 
 
經理當下就看醉漢很不爽,心想該怎麼樣才

能把他打發跑
?
 
 
他讓人拿來一杯酒,醉漢拿來稍一品嚐便開

口:

 

「麝香葡萄酒,三年醇,葡萄生在北坡,用

大木
桶釀製。雖屬低檔,但質量也還可以接

受。」

 

「完全正確。」經理點了點頭,於是招人再

拿來一杯酒。

 
 
醉漢一嚐又開口說:「紅葡萄酒,八年醇,

西南
坡生,新鮮橡木桶、8攝氏度恆溫釀

製。欲得最佳
口感,還需貯藏三年。」

 
 
酒廠經理十分驚訝!「完全正確。」接著又

是一杯。

 
 
這一次醉漢若有所思,低頭說:「無年份皮

諾香
檳,獨家高檔。」醉漢淡定地作答。
 
 
此時經理震驚了,他向身邊的秘書使了個眼

色,

 
秘書離開房間,回來時手上拿了一杯尿液遞

給醉
漢,他還是嚐了一口。
 
 
只聽到醉漢冷冷的說「金髮妞,26歲,已有

三個
月身孕,而且……如果你們再不把工作

給我,我
就把當爹的是誰說出來。」

 
 

 


****************************************************


 
※混蛋※
 
 
一個貌美的青春少女去心理醫師的診所求

診。

 
 
女:我一直有罪惡感;因為我罵我剛交的男

朋友
"混蛋"
 
 
心理醫師:喔?罵人混蛋的確不是一件好

事;妳為什麼罵他
?
 
 
女:他親了我。
 
 
心理醫師:妳是說像這樣?然 後心理 醫師

親了美麗的少女。

 
 
女:......是的!
 
 
心理醫師:那也不至於要罵他混蛋啊?
 
 
女:可是他把手放在我的胸部。
 
 
心理醫師:妳是說像這樣? 然 後心理 醫師

把手放在少女的胸部。

 
 
女:是的!
 
 
心理醫師:那也不至於要罵他混蛋啊?
 
 
女:可是他把我的衣服脫了。
 
 
心理醫師:妳是說像這樣?然 後心理 醫師

把女孩的衣服脫了。

 
 
女:是的!
 
 
心理醫師:那也不至於要罵他混蛋啊?
 
 
女:可是他和我發生了關係!
 
 
心理醫師:妳是說像這樣?然 後心理 醫師

和女孩發生了關係!

 
 
女:...........是的!
 
 
心理醫師:那也不至於要罵他混蛋啊?
 
 
女:可是他說他得了愛滋病!
 
 
心理醫師:媽的,混.........!!!!!
 
 

 
                           
 
 
網路圖片分享  如有侵權請告知 我會馬上刪除!

願快樂每刻陪伴您左右 

 請您前往主格參觀

         http://blog.sina.com.tw/yotzung1357

       圖片篇幅無限大:歡迎蒞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搏君一笑...
    全站熱搜

    副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