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笑了沒?幽默一下!
 
 
今天風不小,老婆執意穿裙子?
 
剛一出門老婆就拉著我往回走?
 
我問:怎麼了?
 
老婆:風大回家換褲子?
 
我就虧她說:早就跟妳說不要穿裙子了……
 
沒想到她回了一句:風這麼大,我得換條漂亮的內
 
……
 
-----------------------------------------------------------------------
 
老公:如果有一天我在外面有小三怎辦?
 
老婆:姐妹一場,那就請他來家裡吃飯!
 
老公:你不生氣?!
 
老婆:我做一道拿手菜香菇雞湯幫你們補身子!
 
老公:你真有肚量!  
 
老婆:雞不用買!用你的!! 
 
--------------------------------------------------------------
 
 
鐵飯碗」?的由來。
 
古時有一官府的漂亮女僕摔碎一碗,官欲懲罰,女
 
僕下跪時x房微露,
 
官性起即成好事,不予追究。
 
次日女僕叫醒午睡的官,告其又碎一碗,官又成全
 
了她。
 
此後女僕常打碎碗,要求官懲罰,有時一日打碎三
 
隻碗,
 
官年事已高難以招架,遂將家裡的碗碟全部換成鐵
 
的,
 
並下令女僕從此不用工作,工餉照發,
 
相傳這就是「鐵飯碗」的由來。
 
ㄚㄨ發(台語)
 
-----------------------------------------------------------------------
 
兩口子結婚二十几年從沒吵過架。記者採訪丈夫:
 
們是怎么做到的?
 
丈夫答:媳婦嫁過門的那天,狗對她吼,  她平靜的
 
說,這是第一次,
 
過一會,狗又對她吼,她說,這是第二次,
 
過一會兒狗又她吼!她拿菜刀把狗砍死了。
 
我看她把狗砍死了,就對她吼:你神經病啊!
 
媳婦平靜的看著我說:這是第一次,
 
從此後,幸福生活就這樣開始了....
 
 

 

願快樂每刻陪伴您左右 

 請您前往主格參觀

         http://blog.sina.com.tw/yotzung1357

       圖片篇幅無限大:歡迎蒞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今天笑了沒?幽默一下!
    全站熱搜

    副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