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裡…


一個病人正跟醫生抱怨


他最近常常聽到不明的聲音。

 

精神醫生:


「你是不是常聽到一些聲音, 但卻不知道誰在講話,


 也不知道聲音從哪傳來?」

 

病人:「對啊!」

 

精神醫生想:「嗯..這是典型幻聽現象。」

 

醫生接著問:「什麼時後會發生這種情形?」

 

精神病人:「當我去接電話的時候!」

 

 


精神病院裡新進來一位病人


他一直堅持說自己是當今的總統?


護士: 糟糕!我們早已經有個病人也認為自己是總統...


院長: 那好. 把這兩位總統級的安排在同一間房間吧


護士: 可是....


院長: 吼. 不會有事的啦, 就讓他們自己去競爭咩


果然, 在前兩天時


這個總統套房鬧得是雞犬不寧


可是到第三天竟安靜下來了...


護士們好奇地去探內幕...


護士們: ㄟ...你們不吵架啦??

病人甲: 嗯...我現在已經覺悟啦他才是真正的總統


護士們: ㄛ? 那你呢?


病人甲: 我呀? 我是...總統夫人

 

 


半夜裡瘋人院一位病患大叫: 我是李小龍!!


另一個患者大叫: 誰說的!!


第一位患者回叫道: 上帝告訴我的!!


隔壁房裡另一個人大吼曰: 我才沒有!!

 

 


A:怎麼樣?這本書寫得還不錯吧?


B:太好了!真是曠世鉅作。一點廢話都沒有,

 

簡潔有力。不 過有一個缺點,

 

就是出場人物太多了!


謢士:喂!你們兩個.....快把電話薄放回去。

 
 
 
 
網路圖文分享:如有侵權請告知 我會馬上刪除!

願快樂每刻陪伴您左右!^_^  

祝您賞文愉快!感謝蒞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有關精神病的笑話篇
    全站熱搜

    副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