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木頭燒大了不叫炭,而是灰,聰明的人懂得乘風而上,大智的人知道適可而止。

二、"現在過的每一天,都是餘生中最年輕的一天。請不要老得太快,卻明白得太遲。 "

三、莫說煩惱看不破, 自在歲月空往來,一得一失一夢,這局棋到頭不過人去樓空。

四、「這個社會,不要去試探別人,試探了,你就知道什麼叫全劇終。」

五、天氣的變化,人情的冷暖,世態的炎涼,不同的環境……都會影響你的心情。

六、很喜歡這句話:「願你有前進一寸的勇氣,亦有後退一尺的從容。」

七、到不了的都叫做遠方,回不去的都叫做過去,不回頭的都叫做別離。

八、人活一世,說到底,拼得就是人品。人品好的人,人緣就好,遇事有人幫,摔倒有人扶。

九、生命中的許多東西是可遇不可求,刻意強求的得不到,而不曾被期待的往往會不期而至。

十、看清一個人又何必去揭穿;討厭一個人又何必去翻臉。活著,總有看不慣的人,就如別人看不慣我們。

十一、我們說過的話,做過的事,走過的路,遇過的人,每一個現在,都是我們以後的回憶。無須緬懷昨天,不必奢望明天,只要認真過好每個今天。

十二、曾經有人問我,失去的東西回來還要嗎?我說,我曾經丟了一粒扣子,等到找回那粒扣子時,我已經換了衣服。

十三、人與人之間沒有誰離不開誰,只有誰不珍惜誰。 無論是故友還是紅顏,一個轉身,二個世界。

十四、不要以為命運嘲弄了誰,其實命運是在指點我們,看什麼看,人生在路上除了努力,其他和我們有什麼相干。

十五、這歲月啊,哪一天都是良辰美景奈何天,到底為誰辛苦為誰甜,這人間你的溫度就是你存在的證據。你在,世界在。

十六、我們並不是要和生活賭一個輸贏,而是活出對生活的善意理解,一腔歡喜。

十七、大氣之人,能安安心心做好本分的角色,認認真真干好手頭的事情,不為名利而爭鬥,不為錢財而糾結。

十八、人生,哪能事事如意;生活,哪能樣樣順心。不和小人較真,因為不值得;不和社會較真,因為較不起。

 

素材來自網路    如有侵權請告知 我會馬上刪除

願快樂每刻陪伴您左右     文章網址  http://blog.sina.com.tw/yotzung1357    

   祝您賞圖文愉快!感謝蒞臨 ...

               

 

 

arrow
arrow

    副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