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了老了老了」的圖片搜尋結果

 

我老了,真心之語!,真心之語!
 

我老了,我感到幸運 。

有的人少年夭折,

有的人壯年早逝,

有的人倒在老年的門檻上,

沒能活到退休。

能夠進入老年,

走過完整的人生路,

享受上蒼賜予的天壽,

經寒暑歷春秋,

這是幸運眷顧了我。

我感恩,我知足。

 

我老了,我感到自由。

不再求升遷,

不再需職稱。

拋棄了奢望,

減少了欲求。

告別職場,

卸下了工作。

一切行動自作主,

擁有了支配自己時間的自由。

來來去去無約束,

灑灑脫脫為自己活。
 

 

我老了,我感到快樂。

沒有了少年成長的煩惱,

沒有了青年求學的艱辛,

沒有了壯年工作的壓力,

沒有了繁雜人事關係的紛擾。

可以去高山看日出,

可以去海岸觀波濤,

可以去遊名山訪大川,

可以去跳舞去K歌。

會友聚餐續舊誼,

輕輕鬆鬆逍遙樂。
 

我老了,我感到明白。

再無少年的懵懂,

再無年青的氣盛,

閱盡世上多少事,

體察人間多少情。

是非曲直心有悟,

不再盲從與迷信。

往事如煙隨風去

滄桑變換不覺驚。

氣定神怡觀世象,

心如止水不興波。
 

 

我老了,我感到坦然。

人生是個自然過程,

生自然,老自然,死亦自然。

自然過程隨自然,

心無悲涼坦坦然。

 

今天我老了,

但今天仍是我往後人生中最年輕的一天。

抓住今天,活好當下,

活得健康,活得快樂,

活出品質,活出精彩!

優雅地慢慢地老去,

直至不期的某一天,

回歸大自然。

 

生活就要簡單,

想誰~~就打電話,
 

想見誰~~約,
 

喜歡什麼~~買,
   

睏了~~~睡!
  

想去哪玩~去,
 

有些時候,真的沒有所謂來日方長啊!

 

「老了老了老了」的圖片搜尋結果

素材來自網路    如有侵權請告知 我會馬上刪除

彩虹文字logo制作    文章網址  http://blog.sina.com.tw/yotzung1357   

   祝您賞文愉快!感謝蒞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老了,真心之語!
    全站熱搜

    副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