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若不性感就要感性,如果沒有感性就

要理性。


如果沒有理性就要有自知之明。


如果連這個都沒有了,她只有不幸。



★你出生的時候,你哭著,周圍的人笑著;


你逝去的時候,你笑著,而周圍的人在哭!


一切都是輪迴!!!!我們都在輪迴中!!!!



★有些失望是不可避免的,但大部分的失

望,


都因為你高估了自己。



★蝴蝶計算的,不是月份,而是瞬間,


蝴蝶擁有足夠的時間。



★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


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站起來,離天空就近了。



★孤單,是一個人的狂歡;


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



★當一個人意識到一顆鑽石比一顆玻璃球貴

重的時候,


這個人已經可悲地長大了。



★  鐵杵能磨成針,但木杵只能磨成牙籤,


材料不對,再努力也沒用。



★此人已死、有事燒紙。



★低頭要有勇氣,抬頭要有低氣。



★不怕被人利用,就怕你沒用。



★再完美的身材,在不愛她的人的眼裡,


也是一種解調侃的作料。



★  積累久了,可能的導致爆發;


而爆發久了,都可能導致崩潰。



★解釋就是掩飾,掩飾就是編故事



★男人不醉,女人怎麼有小費;


女人不醉,男人怎麼有機會;


女人男人都不醉,賓館沒人睡。



★商女不知亡國恨、妓女不懂婚外情。



★不怕虎一樣的敵人,就怕豬一樣的隊友!



★網上自古無嬌娘,殘花敗柳一行行,


偶有幾對鴛鴦鳥,也是野雞配色狼。



★學問之美,在於使人一頭霧水;


詩歌之美,在於煽動男女出軌;


女人之美,在於蠢得無怨無悔;


男人之美,在於說得白日見鬼。



★男人長的帥有個屁用呀?


到銀行能用臉刷卡嗎?



★  你唱歌絕對不會把狼引來,


真的——你只會把狼嚇跑.



★聊天誠可貴,網費價更高,


若為睡覺故,二者皆可拋。



★愛情就像拔河,一個人放掉了,


另一個人就會受到傷害。



★痛苦來臨時不要總問:「為什麼偏偏是

我。」


因為快樂降臨時你可沒有問過這個問題.



★時間是用來流浪的,身軀是用來相愛的,


生命是用來遺忘的,而靈魂,是用來歌唱

的。



★  人生沒有如果,但是有很多但是;人


生不能後悔,但是可以拐彎。



★愛和傷痛,都會敗給歲月。



★陽光出來時,請吸收陽光。


陰霾出現時,請釋放陽光。



★一隻野獸受了傷,它可以自己跑到一個山

洞躲起來,


然後自己舔舔傷口,自己堅持,


可是一被噓寒問暖,它就受不了。



★夏天就是不好,窮的時候我連西北風都沒

得喝……



★我也曾有過一雙翅膀,不過我沒用它在天

上翱翔,


而是放在鍋裡燉湯……



★懷才就像懷孕,時間久了才能讓人看出

來。



★我其實一直都想知道所謂的一生到底有多

長,


所謂的永遠到底有多遠。



★就是因為不開心,所以要用微笑面對。



★有一天,你對我說,你要遠行,


那一剎,感覺我的世界變成了沙漠,


我知道,那將是我不捨的思念。



★你在時,你是一切。你不在時,一切是

你。



★兩個人相愛,不是讓對方成為你的一切,


而是讓對方成為你不可分割的二分之一。



★我們都是無知的孩子,愛得太深,只會傷

的更重。



★愛情裡,你想要的越多,你就失去越多。



★生命裡有些人,有些事,


從一開始,就注定了有不可逾越的距離。



★最痛的痛是原諒,最黑的黑是背叛



★甜言蜜語,說給左耳聽。



★愛情的滋味複雜,絕對值得一試二嘗三

醉,


三次之後,就不大會有人勇於痛飲了。



★我知道無論我走到哪裡,你都會陪在我身

邊。


陪我哭,陪我笑,陪我等待,陪我開花。



★站的更高,尿的更遠。



★你以為我會眼睜睜地看著你去送死嗎?


我會閉上眼睛的!



★生活tmd好玩,因為生活老tmd玩我!



★我床上的不知道是誰媳婦,


我媳婦不知道在誰的床上!





素材來自網路  如有侵權請告知 我會馬上刪除

 

文章網址  http://blog.sina.com.tw/yotzung1357  

 

   祝您賞文愉快!感謝蒞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搞笑的日常生活哲理語錄:
    全站熱搜

    副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