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就只剩下幾天了,想必大家在這一年經歷了不少

事,也多了不少的感悟。今天,推薦一位老朋友的年底

總結,看看大家是否深有同感呢?

 

 

日子在一天天的從身邊滑過,人到了老年,好像豁然開朗了,忽然看淡了許多事情,想通了很多道理……

這一年我明白了:

人到老年應服老,

有些閒心就少操。

子女成家立了業,

少言少語關係好。

 

這一年我明白了:

人到老年要放權,

大事交給子女辦。

記性不好易忘事,

出錯耽誤多遺憾。

 

這一年我明白了:

人到老年要躲錯,

兒媳矛盾少摻合。

 

夫妻打架床尾和,

他人進言即是禍。

 

 

這一年我明白了:

人到老年別發賤,

子女教子莫阻攔。

偏袒溺愛出逆子,

勞神費力落埋怨。

 

這一年我明白了:

人到老年要保留,

兒有不如自己有。

老窩老本留一手,

自給自足不低頭。

 

這一年我明白了:

人到老年余錢有,

緊衣縮食沒理由。

吃喝穿戴要適中,

攢個金山帶不走。

 

 

這一年我明白了:

人到老年似燈窩,

退休剩油不太多。

年邁體衰歇著點,

超勞過力易惹禍。

 

 

這一年我明白了:

人到老年要知道,

平常沒病少吃藥。

補品是藥三分毒,

食補比藥更有效。

 

 

這一年我明白了:

人到老年要自重,

菸酒麻將勿妄動。

賭博殺人不見血,

贏了還怕瞎激動。

 

 

這一年我明白了:

人到老年要自強,

千萬可得有間房。

孝順子女能贍養,

否則沒窩太淒涼。

 

 

素材來自網路    如有侵權請告知 我會馬上刪除

   願快樂每刻陪伴您左右     文章網址  http://blog.sina.com.tw/yotzung1357   

   祝您賞圖文愉快!感謝蒞臨...

                 

 

 

 

 

arrow
arrow

    副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