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堂上,老師眉飛色舞地說道:
 
“題目給出的條件變來變去,但是萬變不離其宗,
 
你們看我剛才就是小變了一下,現在我要開始大變了!”
 
大家都默默地低下了頭看冷笑話……?
 
 
 
 
 
 
 
我搬了新家
 
在一個無人的荒野裡
 
我喜歡躺著看月亮我喜歡這裡的...靜 
 
 
搬來這兒的第三天
 
這天夜裡看不到我喜歡的月亮,
 
卻讓我遇到了他... 
 
 
一 個 可 惡 的 男 子
 
他早知道現在沒人會經過這裡
 
更肯定沒有人能夠幫助我
 
 
 
或許搬來這裡時就已注定了我不幸的遭遇
 
他貪婪的眼神大膽的掃過我的身體,
 
滿身大汗的他看來非常的激動我沒有反抗,
 
也無法反抗,只能靜靜的受到屈辱...
 
 
 
他一言不發的繼續動作,粗魯的脫下我的衣服,
 
像隻野獸般的瘋狂
 
草草了事之後就離開了,
 
留下全身赤裸的我,孤彾彾的待在這裡....
先 生! 你 嗎 幫 幫 忙 
 
盜~~~完 墓 也 請 幫 我 
 
把 棺 材 蓋~~~~~~~蓋~~上 ~~~OK?
 
@%#$&%* 
 
 
 
 
 
 
某天,小明把紅茶+綠茶+茉莉花茶,
 
全部裝進熱水瓶裡,然後騎著機車出門,
 
 
路上遇到警察臨檢,警察問小明:
 
「你這瓶液體是什麼?」
 
 
小明拉下口罩說:「什錦茶!」
 
於是警察把他帶走了!敢罵我∼死警察?!
  
 
 
有一個小學生到學校報到,老師要他自我介紹,
 
小朋友就介紹自己姓林良吉,並請各位小朋友
 
可以稱他小吉或阿吉。
 
 
放學後回到家裡,小吉悶悶不樂的,
 
媽媽就問它為什麼悶悶不樂,小吉就說他想轉學。
 
媽媽說:你今天第一天上學,為什麼想轉學?
 
 
小吉:「小朋友說再見時都會說bye。
 
女生都叫我小吉bye,男同學都叫我老吉bye,
 
我不喜歡。」
 
 
媽媽:你可以告訴老師呀,
 
小吉忽然放聲大哭:
 
「老師在校門口叫我,林良吉bye...」
 
 
 
一個新婚的新郎,在婚宴被好友圍著起哄,
 
等到酒席散去後,他醉醺醺的晃回新房去,
 
才發現新娘早已鎖上門入睡了。
 
 
於是,他只好對睡在隔壁的媽媽說:
 
「媽呀,門鎖住了,我進不去。」
 
「沒關係,用力。」於是,他便盡力氣的推門。
 
「媽呀!還是進不去哪!」
 
「沒關係,你就用力頂。」
 
 
後來,新郎狠狠地往門上撞去,結果撞得頭破血流。
 
「媽呀!流血了。」
 
真的嗎,別擔心,那是正常現象。
 
悼詞 
 
 
某人搓麻將成癮,死在麻將桌上。 
 
殯葬時夫人寫了篇悼詞: 
 
 
老公:昨日你兩眼還像二餅,今天就成了二條!
 
不知是東南西北風中,哪個把您命給沖了!
 
 
您的追悼會開得很隆重,清一色儘是您的牌友,
 
大家排成一條龍與您告別,每人給您獻上一台槓上花。
 
 
您一生都想發財結果仍是白板,
 
今到火葬場,您終於糊了! 
 
 
 
 

 辦公室兩位女生吵起來了。

經理忍無可忍:太不像話了!

什麼情況?你們把原因給我說清楚!

兩美女一聽,又爭先恐後各執一詞吵成一團。

夠了!經理大吼一聲:胖的先講!

頓時,世界安靜了

 

http://img541.imageshack.us/img541/2240/vu3gzhvh8e.gif 

 

某醫生在家接到同事電話:打麻將,三缺一!

醫生說:我馬上來!

妻子在旁邊問:情況嚴重嗎?

醫生嚴肅地說:很嚴重,已有三位醫生在那了…

 

 

http://img833.imageshack.us/img833/6857/dt5grqlm6hs.gif 

 

有一位董事長非常喜歡吃萬事OK賣的蛋塔。

他的助理 "光光" 跟萬事OK老闆非常熟,

於是他常請助理幫忙買。

 

有一天, 他興高采烈的拿著他剛買到的蛋塔請女職員吃, 並且告訴她 : 這是我託光光去買的, 很好吃。

妳若喜歡吃的話, 也可以託光光去買。

 

女職員驚訝的問道 : 一定要脫光光去買嗎?

董事長回答 : 如果沒託光光會比較難買到。

不然, 妳想要的時候跟我說一聲, 我再託光光去找妳。 

 

 

http://img62.imageshack.us/img62/535/20100816.gif

 

高考前夕,老爸打電話給兒子。

老爸:「兒子,你放輕鬆別緊張,好好考啊。

我已經幫你找好關係了,雖然後台很硬,

但還是要走一遍高考程序。」

 

兒子:「好,那我會安心好好考的。

對了,你找的關係是誰?」

老爸:「是觀世音菩薩!」

 

 

 

 

有天我問老婆說:如果有天我有小三妳會怎麼作?

老婆:那你就帶她回來讓我看看!

我說:老婆妳真好~

 

老婆:順便再一起吃個飯!

我說:妳的肚量真是大~

 

老婆:我做個拿手的香菇雞雞湯請她喝!!

我說:親愛的 妳太懂事了~~~

老婆又說了:但是....雞雞用你的~~~

我..........!!  

 

 

  

 

話說紀曉嵐當禮部侍郎的時候,

一天尚書和御史連袂來訪。

聊著聊著,突然外頭跑來一隻狗。

 

尚書心中突生一計要取笑紀曉嵐,

便道:「咦,你們瞧那是狼是狗?」(侍郎是狗)

 

紀曉嵐知道尚書在捉弄他,當下也不動聲色的說:

「要分辨狗或狼有兩種方法。

一種是看牠的尾巴,尾巴下垂的是狼,

上豎是狗。」(尚書是狗)

 

一旁的御史大笑道:「哈哈,我還道那是狼是狗呢,

原來上豎是狗,哈哈,哈。」

 

此時紀曉嵐不慌不忙的接著又說道:

「另一種分辨的方法就是看牠吃什麼。

狼是非肉不食,狗則遇肉吃肉,遇屎吃屎。」(御史吃屎)

 

這下子連御史也噤聲無言了。

 

  

 

 

一婦人繼承了" 兩億三千萬 " , 羨煞不少人 ,

但是仍儉樸度日,鄰人疑惑問道,

婦人回答:[ 兩億是--回憶 與 追憶 ,

三千萬是--千萬不能改嫁 ,

千萬要照顧兩老 , 千萬要把孩子帶大...]

 

 

 

有一天小明的爺爺生病了

小明想寫一封信給爺爺但小明的國字認識很少

所以他不會寫的字都畫成圈圈

 

信:爺爺您好(爺爺不會寫,寫圈圈),

聽說您生病了(病不會寫,寫圈圈),

請您不要常常下床(床不會寫,寫圈圈),

您的乖孫子王小明敬上(小寫成八,明不會寫寫圈圈)

 

整封信:OO您好,聽說你生O了,

請您不要常常下O,您的乖孫子王八O敬上!!

 

而小明的爺爺把圈圈看成蛋

爺爺看成:蛋蛋您好,

聽說您生蛋了,請您不要常常下蛋,

您的乖孫子王八蛋敬上!!

 

  

 

醫生來到一家餐廳吃飯,正要點菜,

發現服務生總是下意識地摸屁股,便關切地問道:

「有痔瘡嗎?」

服務生指了指菜單說:「請您點菜單裡有的菜好嗎?」

  

 

人生四大悲劇:

久旱逢甘霖…一滴,

他鄉遇故知…債主,

洞房花燭夜…隔壁,

金榜提名時…同名。

 

天蒼蒼野茫茫,人人都是大野狼。

水灣灣路長長,沒錢的日子太漫長。

 

 

 

有天,小輪肚子痛就跑去了公廁拉屎

看見打掃阿婆再拖地

小輪:你先脫還是我先上

阿婆:當然是我先脫 你比較好上

 

 

 

在寬廣的美西草原上,牧場主人為省一分是一分。

通常養一百隻母雞,只會養一隻公雞以用於繁殖,

畢竟公的又不會生蛋,買多了也沒用。

 

一天,有一位牧場主人,買了一隻新的年輕的公雞回來。

因為覺得原本養的老公雞也老了,所以找個年輕的來幫忙。

 

老公雞看到這隻年輕的公雞就氣呼呼的說:

『你來幹什麼!我還強壯的很!不需要你的幫忙!』

年輕的公雞很無辜的說:『我我…』

『不要說了!』老公雞叫道。

 

『我就不信我比不上你們這些年輕人,

這樣吧!我們來做個比賽,你就試著追我吧,

如果跑不過我,你就給我乖乖離開這;

如果我跑輸你,我就閉嘴,這一百隻母雞都交給你說。』

 

於是這隻年輕的公雞開始追著老公雞在草原上奔跑。

『砰!』突然牧場主人拿起槍來把年輕的公雞殺了。

『媽的!這已經是第十一次我買到同性戀的公雞了!』 

 

 

 

 
 
願快樂每刻陪伴您左右 

 請您前往主格參觀

         http://blog.sina.com.tw/yotzung1357

       圖片篇幅無限大:歡迎蒞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笑屎人了---
    全站熱搜

    副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