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有著幾十億人口的地球上,
能遇見一個真正瞭解並愛著自己的另一半,
是一件難能可貴的事

從剛認識時的靦腆害羞,熱戀期的激情甜密,到穩定期的細水長流
每個階段的相處和陪伴,即便是再無聊的小事,都是每對情侶心中的幸福日常

一個眼神和一個動作,就能明白對方在想什麼,
就算日子不再像熱戀期一樣,時時刻刻被另一半迷得七葷八素,

但這樣的感情卻是最雋永的

來自越南的插畫家Luong Thuy
就將自己和男友每天在生活中經歷的喜怒哀樂,
描繪成筆下的精彩作品,
快來看看有沒有戳中你和另一半的心吧!

1.心情不好回到家,男友溫暖的擁抱就是最大的安慰劑。

2.情人眼裡出西施,即使睡到翻白眼、流口水,在對方心中永遠是最可愛的。

3.有時候明明正在氣頭上,但只要稍微撒嬌抱抱,還是忍不住氣消了呢~

4.無聊的時候,就連擦頭髮也能成為互動的樂趣!

5.迷戀男友身上的味道,巴不得搶了對方的衣服XD

女友:「欸,這件T恤是我的...」
6.身處在擁擠的人群中,只要有對方在身邊就很安心。

7.男友洗碗時也不放過XD

女友:「嘿,親愛的!」

8.每天視訊到睡著,是再甜蜜不過的幸福。

9.雖然幫女友吹頭髮手忙腳亂動作又慢,但因為太舒服還是睡著了~

10.為了不讓男友吃醋,只好全身包緊緊!

女友:「你覺得怎麼樣?」 男友:「不行!不行!不行!」
女友:「?!」
男友:「完美!」
女友:「真的嗎?」

11.貼心的紳士幫另一半撐傘時,半邊肩膀總會是濕的。

女友:「你淋到雨了吧?」
男友:「沒有啊。」
12.單身時喜歡看妹,交往後就只會看妳。

女友:「哇,她好辣!」、「你喜歡嗎?」
男友:「不,我喜歡甜美的女生!」

13.沒事就愛玩女友腰間的贅肉XD

女友:「手拿開!」
男友:「哇!」

14.有了男友後,口紅就有了別的功能(好閃)

女友:「好美喔~」

15.不管夏天還是冬天,男友都是最棒的抱枕XD

16.除了肚子的肉肉,嘴邊肉也是眾多男友喜歡的部位~

17.熟了之後完全沒包袱,就算脫對方褲子也很開心(?)

18.從早到晚都黏在一起,這就是最棒的一天!

19.就算只是聽口氣,也能察覺妳的情緒。

男友:「寶貝妳還好嗎?」
女友:「我沒事。」
男友:「不,妳一定有事,對吧?」
女友:「對…」

20.女人最愛的問題之一XD

女友:「你愛我嗎?」
男友:「我非常愛妳!」
女友:「你愛我嗎?」
男友:「我愛妳!」
女友:「你愛我嗎?」
男友:「愛…」
女友:「你愛我嗎?」
男友:「啊!當然!」

  一生當中,遇到一個懂你的人,是最大的幸福
他懂你的倔強,懂你的想法,更懂得怎樣愛你
懂你的人才能走進你的心靈深處,看到你的一切

很多時候,懂得比愛更加重要,也更難得
請好好把握身邊的那個人

 

素材來自網路  如有侵權請告知 我會馬上刪除!

願快樂每刻陪伴您左右     文章網址 http://blog.xuite.net/blog.xuite.net852/blog

   祝您賞圖文愉快!感謝蒞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副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