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老闆別神氣,我將不再拍馬屁;

 

因為你常發脾氣,經常拿我出出氣;

 

微薄薪水真小氣,要求業績與壓力;

 

我是白癡兼奴隸,忍氣吞聲當小弟;

 

若非生活有壓力,早就離職與唾棄;

 

竟然上班沒波蜜,下班也無供馬力;

 

聊天不得話情意,害我嘴巴變麻痺;

 

加班沒有維士必,福利也沒KTV;

 

初一十五要拜祭,也沒賞賜表心意;

 

辦公不准吹冷氣,汗流夾背一滿地;

 

沒有電腦來算計,自己大腦當機器;

 

文具用品都不必,自掏腰包當救濟;

 

公司 小姐雖美麗,只能觀賞與哭泣;

 

我想泡妞談天地,因為忙碌無體力;

 

你也不供好藥劑,提神解腦玩床戲;

 

你常花天與酒地,雖是逢場與作戲;

 

竟然將我來忘記,令我難嚥這口氣;

 

老闆偷姦甜蜜蜜,竟被偷拍成日記;

 

大家爭相來傳遞,老婆演出跳樓記;


 

※ 格友如果有興趣,詞句可以接下去?※





網路圖文分享  如有侵權請告知 我會馬上刪除!

 

 

文章網址  http://blog.sina.com.tw/yotzung1357  


   祝您賞文愉快!感謝蒞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個字~(絕)! 真押韻!
    全站熱搜

    副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