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能掰
 
甲:我的兒子真是個天才,昨天他在牆上畫了隻蜻蜓,他媽媽捉了好幾次。
乙:那算什麼?我兒子在地板畫了條蛇,我嚇得破門而出,誰知那扇門也是他畫在牆上的!
 

知人善任
 
一家商店的老闆到警察局報案。
老闆:「最近有一個壞人常冒充是我店裡的推銷員,在鎮上騙了好幾十萬元,比我店裡的營業額還要多!」
員警:「太可惡了!我們一定會抓到他,把他關起來。」
老闆:「幹嘛把他關起來?我想請他來我店裡上班!」
員警:「……」?
 

裝瞎
 
一美軍士兵不願赴伊拉克作戰,謊稱眼睛突然失明。
軍醫讓美女護士脫光衣服站他面前問:「能看見嗎?」
士兵回答:「看不見!」
軍醫說:「你的眼睛看不見,但是你的小弟弟卻站起來了!」
 

一時喝醉
 
長得又胖又安全的中年婦人,跑到交通警察面前說:
「有個無聊男子一直在後面跟蹤我。」 
警察對眼前這位大嬸仔細打量了一下說:
「放心吧,我想他可能一時喝醉了,等他酒醒看清楚你,就沒事了!」
真是傷人啊。
 

金玉
 
☉眾裡尋她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結婚登記處。

☉一個人是快活,兩個人是生活,三個人就是你死我

活……。

☉女大十八變,越變越隨便。

☉有錢人終成眷屬,沒錢人一生痛苦。

☉這年頭什麼也靠不住,只有自己靠自己,簡稱:我…

靠!

☉我不整理房間,我是亂室佳人。

☉錢轉手越轉越少,話轉口越轉越多。
 
 
 

 

素材來自網路    如有侵權請告知 我會馬上刪除

 

文章網址  http://blog.sina.com.tw/yotzung1357  

   祝您賞文愉快!感謝蒞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笑話...笑到落顎骸.....
    全站熱搜

    副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