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編的,


太有才華了~~~~



昨晚不慎喝醉,

摟着小姨子睡,

惹得家人直責備。。



岳父說:

兩瓶啤酒怎能醉?

分明思想錯了位!



岳母說:

好在都是一家人,

若是别人要收費!



妻子說:

我的服務很到位,

再睡小妹累不累?



我解釋:

我睡小妹是不對,

都是酒精惹我醉,

大家批評都是對,

今後不再睡小妹!



小妹說:

你們操心累不累,

只管自己男女睡,

哪管小女啥體會,

夜夜聽到叫床聲,

害我整夜難入睡,

還是姐夫理解我。


昨夜初嘗愛滋味,

可惜一夜時間短,

很多姿勢没到位,

我不生娃不篡位,

别讓資源白浪費,

你們不要亂責備,

有福同享没有罪,

家庭和諧第一位,

共創文明新社會!


各位您説對不對?!


素材來自網路    如有侵權請告知 我會馬上刪除



文章網址  http://blog.sina.com.tw/yotzung1357  

   祝您賞圖文愉快!感謝蒞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副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