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妙齡女子近來日日受春夢所擾,她向女


同事
訴說她的煩惱,女同事建議她在睡前口

唸咒語 :

 



『周公請入夢』三次,應該可以讓她免再作


夢!隔天妙齡女子果然精神奕奕,她說:


『真的
有效耶!周公幫我趕走那個男生。』


再隔天妙齡
女子依然精神奕奕,她說:『周


公告訴我好多古
代的事。』再隔天妙齡女子


又一副無精打采的樣
子,她說:『周公說他


忍不住,然後他就撲上
來!..』


 

 


某天, 有一名醜女在深夜返家, 但是卻在途中


色狼拖到草叢中強暴.


結果醜女叫著: 救 救 救......


色狼便說 別喊救命啦!!沒人聽的到啦!!


醜女接著叫: 救 救 救....爽ㄟ 啦!! (台語發音)



 

 


有一個男生好想跟他公司的一個女同事做愛


做的
事,可惜這位女生已經有男朋友, 這


個男生就想出一個條件給這個女生考慮:


「我放下五百元在地上,



我只可以在你彎腰到你撿五百元的時間騷擾

你,

 

你撿完我就


即刻停手...」

 

這個女生就問她的男朋友啦, 她男朋友就說:


「有五百元啊, 你就當在公車遇到色狼


囉, 拿錢好快的, 他最多摸你幾下罷~~」


最後這個女生答應這個要求,


而她的男朋友亦在公司樓下等她...


過了 10 幾分鐘這個女生還未下來...


再過了 20 分鐘男朋友就打電話給這個女生


問發
生什麼事, 這個女生的就說:...

 

「.....這個混蛋用硬幣呀!」


 

 

網路圖文分享  如有侵權請告知 我會馬上刪除!




文章網址  http://blog.sina.com.tw/yotzung1357  

   祝您賞圖文愉快!感謝蒞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副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