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心疼的時候,就自己心疼自己;沒人愛

的時候,就自己愛自己,人生沒有過不去的

火焰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快樂,每個人都

有自己的憂傷,每個人有自己的幸福,每個

人有自己的痛苦。




人累了,就休息,心累了,就沉默。開心了

就笑,不開心就過會再笑。哭的時候不一定

就真的傷心,笑的時候不一定就真的開心。

幸福的人不代表沒有煩惱,傷心的人不代表

沒有快樂。







寧可讓人看你活的沒心沒肺,不要讓人看你

楚楚可憐。傷心難過的時候,蹲下來抱抱自

己,原諒別人,放過自己。




不是所有委屈都可以吶喊,不是所有心事都

可以述說,有些事只能自己懂,有些話只說

給自己聽。







不要輕易的流淚,難過傷心抬頭望望天,天

那么大,會包容你所有的委屈。




人冷了,可以找個地方取暖,心冷了,卻很

難在暖過來。兩個人的世界,不怕吵架,怕

冷漠。冷了一個人 ,冷的卻是兩顆心。一

道菜涼了我們可以再熱,一顆心涼了,卻很

難再熱。怕的是一熱再熱,那顆心會變的七

零八碎。







老天給了我們一顆心,是要我們用來愛的,

不是用來傷的。 我不說不代表我不知道,

我不計較不代表我就不在乎,寬容別人,就

是善待自己,原諒別人,就是給自己生路。




不要讓自己的眼睛蒙蔽了你的心,時間是最

好的證人,會讓你懂得,日久不一定見真

情,但是一定會見人心。





素材來自網路  如有侵權請告知 我會馬上刪除! 

願快樂每刻陪伴您左右!^_^



文章網址  http://blog.sina.com.tw/yotzung1357  

   祝您賞文愉快!感謝蒞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副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