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你若想起我,就來看看我,

不爲別的,只爲那偶爾的擦肩而過。

朋友,想起我,就來看看我,

沒有原因,沒有爲甚麼?

只因爲我們曾經相遇過。








朋友!你若想起我,就來看看我,

沒有理由,也別追求甚麼結果,

只因爲我曾經在你的生命里出現過。

朋友,想起我,就來看看我,

不爲別的,也別想太多,

只因爲我們都是匆匆的過客。







朋友!你若想起我,就來看看我,

別再猶豫,也不要難過 ,

我們已經历了太多的坎坷,

不爲別的,只爲了能找個人說說。








朋友!你若想起我,就來看看我,

我的大門不會上鎖,

別總是想知道爲甚麼?

有話向我盡情訴說!








朋友!你若想起我,就來看看我,

雖然我不能爲你改變甚麼?

也不會給你甚麼承諾。

但我至少會讓你知道,

這個世界有我在時刻把你關註著。








朋友,想起我了嗎?

那就來看看我吧!

朋友,我在等著你,


記得,想我時,就來看看我 !




素材來自網路 如有侵權請告知 我會馬上刪除

願快樂每刻陪伴您左右!^_^ 

 

 
文章網址  http://blog.sina.com.tw/yotzung1357  

   祝您賞圖文愉快!感謝蒞臨.......

  

 

 

arrow
arrow

    副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