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吻主題之一,「你逗比了嗎?」


逗比接吻鏡頭 top 07


關於這張圖,主頁菌的疑問是他們到底是在親對方,還是在親鐵絲網?

鏡頭詳解:這個接吻充分表達一對愛侶愛得很深沉這件事情,你看他們都等不及繞過這個鐵絲網就急不可耐的kiss起來,所麼感人至深的畫面。
請註意:那種拍婚紗照時候兩個人眼睛閉上要親又永遠都親不到一起的kiss鏡頭早就老掉牙到看到都反胃了。所以你真的可以讓你的客戶嘗試類似這種洋氣的kiss姿勢哦!

 

逗比接吻鏡頭 top 06


來,一起唱:「當我走上離別的車站,我心中不停的呼喚呼喚……」

鏡頭詳解:比上圖更讓人感動的kiss姿勢,這種類型的姿勢的特點都在於不能讓兩個人太輕易kiss到,大家懂的,容易得到的總不會太珍惜。

 

逗比接吻鏡頭top 05:


就算倒吊著也不能阻止我們kiss、kiss!

鏡頭詳解:越看越有想試試的沖動啊!

 

逗比接吻鏡頭top 04:


下面這兩張有些類似的kiss鏡頭也是攝影史當中的經典之作了。

鏡頭詳解:這兩張照片因為有點類似所以主頁菌就把它們放到一起啦,真心覺得這種鏡頭多好玩啊!拍婚禮時候也可以糢仿誒!

 

逗比接吻姿勢top:03

請註意:主頁君只想說,假如是我擺這個姿勢,我應該會一頭跌下來把男人給壓扁了……

 

逗比接吻姿勢 top 02


這張也是經典照片哦!在秋千上要穩定好難呀!

請註意:這個姿勢主頁菌覺得好像不能輕易試,太難了!為了一張照片搞殘了有點劃不來。

 

逗比接吻姿勢 top 01+高難度接吻姿勢 top 01

鏡頭詳解:為甚麼我幻想的這個鏡頭的拍攝有濃濃的血腥味吶……
請註意:有人或許會說主頁菌這里有些姿勢穿婚紗根本就沒法做,但是小笨蛋,拍婚紗照時候不是每套衣服都是婚紗不是,總有不是婚紗的衣服不是,是不是就可以試一試?

 

接吻主題之二,「霸道總裁愛上我!」


這種類型的接吻是在霸道總裁愛上我這種偶像劇中非常常見的體位,而且這種接吻體位主頁菌可以跟你打包票絕大部分女生對這種姿勢都沒有抵抗力,相比較上面的逗比姿勢變殘的風險幾乎為零,是男女老少必備良品(自己給自己點贊!)

鏡頭詳解:這種接吻鏡頭重在一方要以壓倒性的氣勢撲到另一方,比如把對方推到牆角,或者是南方用手捧住女方的頭和臉之類的,記住手部也一定要用力,這些都是鏡頭可以捕捉出來的重要細節。
請註意:這種體位根據男女性格不同還可以進行調整,比如女方是女漢子型在感情中屬於進攻型,那麼也可以女人撲到男人!

 

接吻體位之三,「管他人潮湧動,我自吻得巋然不動!」

 

接吻體位之四,「請一定要真吻!」

鏡頭詳解:一定要真的在吻,這個很重要,因為人真的在親吻時候和裝作在親吻時候表情身體的細小語言都是絕對不一樣的,那些所以貌似能教導人吻得漂亮得拍攝接吻姿勢其實真的欠考慮呀。

 

其他體位供參考:

在咖啡廳吻:

在牀上吻:

在衣櫃里吻:

在角落里吻:

在廚房里吻:

在跳台上吻:

在X光機器前面吻:

在汽車上吻:

在自行車上吻:

在浴缸里吻:

在火車站吻:

在船上吻:

總之:在一切地方都可以吻,並且吻出個性、吻出水平、吻得驚天動地!

 

 祝您賞圖文愉快!感謝蒞臨.......


  

 

 

 

 

arrow
arrow

    副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