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懷大笑, 延年益壽! 大家健康平安-----
莞爾集   

解暑良方
最近天氣實在是太熱了,推薦三個解暑良方:
第一,想想你的另一半,心涼半截!
第二,想想自己的銀行存款,又涼了半截!
第三,想想幾年前的容貌和身材,照照鏡子,保證,從頭涼到腳…瞬間冰凍。


替我作證
太太問女傭:「瑪麗亞妳是不是偷了我的內褲?」
女傭回:「太太,我沒有!!」   (此時先生在客廳看報紙)~~
女傭:「先生,先生,你要替我作證啊,您知道我從來不穿內褲的。」
先生:「@#$%&.........」


直接請假
昨兒晚上和老婆看電視,突然手機響了一下,一看是有人給我發LINE,正準備打開看,沒想到被老婆一把搶了過去。
打開一看,是公司會計(女的)發的:“趙總,我懷孕了。”
(你娘咧!)老婆一下就爆炸了。我還沒來得及說話,老婆一巴掌就上來了,緊接著開口就罵,過程太慘烈不贅述。
約過了一分鐘,會計又發來一條:“明天和我男朋友去見父母,不好意思直接請假,望批准…”
我咧……妳能不能一次說完啊?


爽缺─不要太衝動~
中午老闆視察自己的建築工地時,發現有個人在角落玩手機。
老闆問:你一個月的薪水多少錢?
那人答:二萬二。(22K)
老闆掏出錢包數出二萬二給他,並大聲吼道:  你這個月的薪水,馬上離開!那人拿著老闆給的錢走後,餘怒未消的老闆問旁邊工人:他是哪個部門的?
工人小聲回答道:他~~~他是來送便當的~~~
老闆:靠……恁娘咧……&…@…#


停電
朋友買了眼藥水,回家後,點了兩滴,閉上眼睛轉了轉眼珠,睁開眼,一片漆黑,突然什麼都看不到了,難道眼藥水被下毒?頓時從椅子上摔倒了,桌子也踢翻了,嚎啕大哭。
這時,他老婆在一旁淡定的罵道:「衝啥小,停個電,把你嚇成這鳥樣......!」


火燒圓明園
土豪的兒子學習成績不佳 ,一天課堂上老師問他圓明園是誰燒的,他說不是他燒的!
老師當時就給他爸打電話說:你兒子最近上課越來越不像話了,我問圓明園是誰燒的,他竟然回答說不是他燒的...... 回家後,被他爸一頓毒打,第二天他爸打電話給老師說: “昨晚他已經承認圓明園是他燒的了!老師,無論多少錢,我們家都賠”!


經典賭局
一黑社會老大,開了包廂看世界杯足球賽,有個朋友來給他送東西,他非拖著朋友一起看球,還要求賭球,比賽結束,朋友赢錢走人。
他的小弟進來看大哥臉色不好又不敢笑,大哥駡“没見過賭球輸的嗎?”
小弟說“見過,但没見過賭重播的。


幸福生活
一對夫妻結婚二十幾年從沒吵過架,讓人羨慕。
記者特來採訪丈夫:「你們是怎麼做到的?」
丈夫吸了口煙,幽幽的回答:「內人嫁過門的那天,狗對她吼,她平靜的說:
"這是第一次",過一會,狗又對她吼,她說:"這是第二次",過一會兒,狗又對她吼!她就拿菜刀把狗砍死了。」
我看她把狗砍死了,就對她吼:「妳神經病啊!」
內人平靜的看着我說:「這是第一次。」...... 從此以後,幸福生活就這樣開始了。

 

 

 

文章網址 http://blog.sina.com.tw/yotzung1357

願快樂每刻陪伴您左右!^_^ 

 請您前往主格參觀

         http://blog.sina.com.tw/yotzung1357

       圖片篇幅無限大:歡迎蒞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莞爾集 ---
    全站熱搜

    副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