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有一天小明上學來,老師發現他臉上腫了一大

塊,就
問他:「小明你是怎麼啦?」


小明回答說:「昨天我不敢一個人睡,就跑去

跟爸爸
媽媽睡,睡睡睡,爸爸就


問我睡著了沒,我說還沒,過了一陣子,爸爸

又問我
睡著了沒,我又說還沒。


結果爸爸就很生氣的往我眼睛打了一拳說:「你

會為什
麼都不睡覺呢?」



老師聽了之後大概了解是什麼情況


老師就跟小明說:「爸爸媽媽晚上的時候可能

還有一
些事情要做,老師教你:如果爸爸再問

你睡著了沒的話,你就不要回答,

 


假裝睡著了,這樣就好了啊。」


隔天小明來上學了,結果這次變兩個"黑輪"


老師就很吶悶問小明說:「小明啊~你沒用老師

教你的
方法嗎?」



小明說:「有啊,爸爸問我的時候,我都沒有

出聲啊」


老師:「那為什麼你還會被爸爸修理呢?」


小明:「昨天我感覺床一陣天搖地動,然後聽

見爸爸說:「我要去了,我要去
了」,接著媽


媽也說:「我也要去了,我也要去了」


我就很興奮的跳起來說:「你們要去那裡,我

也要去」


老師:..............


 

 

 

 


住在鄉下的一對老夫妻;


過著平淡無味的日子!!


有一天阿伯意外的拿到一卷性愛錄影帶,


感到很驚奇於是約阿婆一起看:
 

這是老夫妻生平第一次看A片,


雙方都感到很新鮮!!


突然一幕口交的畫面出現:


此時阿婆突然翻臉??


一巴掌朝著阿伯臉頰.....狠很的打了下去;


並氣呼呼的罵道說:..............
. .
. .
. .
. .
. .


[ 原來那個可以吃;;你還打算瞞我久!!!]
 

 

阿伯:...........

 


 

 

 



1、我的優點是:我很帥;但是我的缺點是:我

帥的不明顯
.

 
     2、談錢不傷感情,談感情最他媽傷錢。


 
     3、我詛咒你一輩子買方便麵沒有調料包。


 
     4、會計說:“你晚點來領工資吧,我這

沒零錢。


 
     5、雖然你身上噴了古龍水,但我還是能

隱約聞到一股人渣味兒。


 
     6、有一次我上街,一群女孩把我攔住,

她們說我帥,我不承認,她們就打我,還說我

虛偽。


 
     7、衝杯三鹿給黨喝。


 
     8、史上最神秘的部門:有關部門。


 
     9、我這輩子只有兩件事不會:這也不

會,那也不會。


 
     10、人家有的是背景,而我有的是背影。
 

  
     11、別把蝦米不當海鮮。


 
     12、我是天使,回不去天堂是因為體重的原因。


 
     13、泡妞就像掛QQ,每天哄她2個小時,

很快就可以太陽了。


 
     14、騙子太多,傻子明顯不夠用了。


 
     15、你的手機比話費還便宜。


 
     16、不怕偷兒帶工具,就怕偷兒懂科技
!

 
     17、有空學風水去,死後佔個好墓也算彌

補了生前買不起好房的遺憾。


 
     18、明騷易躲,暗賤難防。


 

 

 104

網路圖文分享  如有侵權請告知 我會馬上刪除! 

願快樂每刻陪伴您左右 

 請您前往主格參觀

         http://blog.sina.com.tw/yotzung1357

       圖片篇幅無限大:歡迎蒞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 成人笑話 》
    全站熱搜

    副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