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幾下

 

新婚之夜,小明和妻子躺在床上,討論彼此未

來的性
生活....


小明:「親愛的,我們彼此間應該要有個暗

號,以後

 

如果我想要的話,我就搖妳的奶奶二下,如果

妳想要
的話,妳就搖我的小弟弟二下,妳說怎

樣?」


妻子覺得這主意很好,嬌羞地說:「好呀!就

這麼說定了!」

 

過了一會,妻子又突然輕聲地問:「那如果我

不想要呢?」

 

小明:「嗯....那....那妳就搖我的小弟弟二

百下好了!」

 

 

 

大衛雕塑

 

雕塑展行將開幕,博物館員工卻不慎將大衛像

摔壞,


小雞雞掉了下來。

 

館長急令女秘書用膠水予以處置,展出時卻

發來客哄動。

事後,館長質問秘書:「為什麼小雞雞粘成朝

上?」


女秘書無辜地說:「可是,我看過的全都是這

啊。」

 

 

 

早知如此

 

有一對情侶看完了一場愛情電影,去公園散

步。

男的
一時衝動,抱著女友躲進樹叢,很快速地

做起愛來。

過了一會兒,男的很感性地對女孩說:

 

「真抱歉,我若早知道妳是處女,一定會更溫

柔一
點。」

 

女郎幽怨地回答:


「沒想到你這麼急躁,早知如此,剛在電影院

就該先
脫掉絲襪。」

 

 

 

會錯意

 

一位鄉下婦人,平常日子四處幫人洗衣服。有

一天,
她在水井旁洗衣服,因為怕洗衣時打濕

了自己衣服,於是脫去了內褲,

 

撩起一半裙子,半蹲著洗衣服。

就在她洗衣時,有一隻牛低頭吃草,邊吃草,

邊慢慢
踱牛步。

 

踱啊,踱啊,踱到婦人身後。大笨牛忽然聞到

一陣香
味,比綠草還芳香動人,於是就用牠的

大牛舌頭在婦人的後下
方舔起來

 

!她很害羞,不敢回頭看。

婦人一生從沒有這麼興奮過,高興地一面哼

著,一面
洗衣。

 

過了一會,大笨牛又轉身到別處吃草去了。

 

就在此時,害羞的婦人開口了:


「我不在乎你是誰,我每星期一、三、五在這

裡洗衣
服。」





文章網址 http://blog.sina.com.tw/yotzung1357 願快樂每刻陪伴您左右!^_^ 

 

 請您前往主格參觀

         http://blog.sina.com.tw/yotzung1357

       圖片篇幅無限大:歡迎蒞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 成人笑話 ※
    全站熱搜

    副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