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雞農去吧台喝酒,坐在一個婦女旁。他

點了一杯香檳

那位女士說:好奇怪,我也點香檳。

雞農說:(好巧)。接著又說:我正在慶祝今天這

個特別的日子

婦女說:我也在慶祝這個特別的日子

雞農說:好巧

當互相乾杯時,雞農問:妳慶祝什麼呢?

我與我先生幾年來一直想有個孩子

今天我的婦科醫生告訴我..我懷孕了!

好巧,我是個雞農,我的母雞多年來都不受孕

最近牠們開始生受精的蛋了

婦人說:好好啊,你如何使雞受精的?

他說:(我換了一隻不同的公雞)

婦人笑著說:「好巧啊!」
 
 


行禮如儀

有一對情侶要結婚了,於是他們就籌備了資金

要舉行婚禮

男方名子叫簡三江,女方叫宋美婷

男方想說家裡的親屬比較會說台語
 
因此有叮嚀他們婚禮一定要全程都講台語

婚禮當天,司儀準備要介紹新郎新娘出場的時候

一看稿紙覺得不對勁。於是就問了旁邊的人說:

一定要說台語嗎? 旁邊的人說:對阿

司儀就很無奈的對麥克風說:

(台語)迎新郎:簡三江(幹三天)

新娘宋美婷(爽未停).. 全場的人都呆掉了...

 
 

 
素材來源:好友 歡歡E-mail分享 如有侵

權 馬上刪除!
願快樂每刻陪伴您左右 

 請您前往主格參觀

         http://blog.sina.com.tw/yotzung1357

       圖片篇幅無限大:歡迎蒞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 假日笑話 ~
    全站熱搜

    副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