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朋友寄來的很棒的一段話

 

+=

 

為你做牛做馬的女人就是媽,你怎能不愛她?

 

3歲時:媽咪,我愛你。    

10歲時:媽,随便啦。     

16歲時:我媽真的很煩。    

18歲時:想要離開這個家。     

25歲:媽,你當時是對的。    

30歲:我想要去我媽家。    

50歲:我不想要失去我媽。   

70歲:只要我媽還能在這,我願意為了我媽放棄一

切。         

              

對媽媽,我們說的話最多的是:

媽,我衣服在哪?

媽,我們晚飯吃什麼?

媽,我能出去嗎?

媽,我餓了。  

 

而對爸爸,說的最多的話是:爸,我媽在哪? 

 

我們只有一個媽,怎能不愛她!

生病時, 媽媽說:別嚇媽媽;

吃飯時,媽媽說:別管媽媽;

結婚時,媽媽說:別牽掛媽媽;

媽媽病時,媽媽卻說:媽媽没事。

 

我有一個好媽媽,時光請你別傷害她,

如果有一天,當媽媽站也站不穩,走也走不動的時候,

請你緊緊握住她的手,陪著她慢慢走,就像當年她牽著

你一樣。

 

如果轉發給10個人,可以換媽媽一生平安,健康,你願意

?

願意的話請默默轉發....我願意 

 

 

素材來源:好友歡歡E-mail分享 如有侵

權 馬上刪除!

願快樂每刻陪伴您左右 

 文章網址

 

 http://blog.sina.com.tw/yotzung1357

 

圖片篇幅無限大:感謝您的蒞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副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