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對夫妻,長年不合。
 

因為女方太過於強勢,老公受不了於是去找諮商師及朋友訴苦,
 
 
眾人就幫她想出了一個辦法!
 
 

告訴他,你回去之後要像個男人,不能老是被欺負。
 

回去告訴你老婆,你們家要實施{民主}制度,
 

不可以這麼樣子的獨裁,凡事要拿出來大家討論。
 
 
於是老公就回家...

 
(回到家)
 
 

老婆:你這個死鬼哪去了,是不是去找女人了,
 
 
昨天垃圾也沒倒,馬上給我去倒垃圾。
 

老公:老婆我有事情要跟你說
 

老婆:什麼事情,要說快說,拖拖拉拉...
 

老公:(深呼吸後)你不可以這麼獨裁,
 
從今以後我們家要實施民主制度。
 
 

老婆:(靜止三秒後,很平靜的說)你要民主、可以,
 
 
我給你,(大聲的大叫)從今以後,你是民,我是主。
 

馬上給我去倒垃圾!!
 
 
 
 

分享網路中漂亮圖文,願快樂每刻陪伴您左右!^_^  

 文章網址

http://blog.sina.com.tw/yotzung1357
 

圖片篇幅無限大:感謝您的蒞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民主制度=
    全站熱搜

    副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