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品味的 10段話

 

(1) “我愛你三個字,講出來只要三秒鐘,解釋要三小時,證

 

明卻要一輩子

 

 

(2)你做了一件錯事-----就很難再讓人記起你曾經的好。

 

 

(3)你花時間解釋,還不如花時間證明它。

 

 

(4)被真相傷害,總比被謊言安慰要好。

 

 

(5)少問別人為什麼 ? 多問自己憑什麼 ?

 

 

(6)人和人太熟,就知道---刀子往哪裡捅最痛。

 

 

(7)人生四然:來是偶然,去是必然,盡其當然,順其自然。

 

 

(8)當你把別人看成天使,你就生活在天堂裡;當你把別人看成

 

魔鬼,你就生活在地獄裡。

 

 

(9)我不問,你不說,這就是距離;

 

我問了,你不說,這就是隔閡;

 

我問了,你說了,這就是信任;

 

你不說,我不問,這就是默契;

 

我不問,你說了,這就是依賴!

 

 

(10)人生首先要是---望遠鏡,看遠,再就是---顯微鏡,看細,

 

接下來是---放大鏡,看透,其次是---太陽鏡,看淡,最後是---

 

哈哈鏡 !

 

 

 

素材來源:好友 歡歡E-mail分享 如有侵
權 馬上刪除!
願快樂每刻陪伴您左右!^_^ 

   祝您賞文愉快!感謝蒞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很有品味的 10段話
    全站熱搜

    副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