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裝傻,但別以為我真傻!

 


【做人原則】

 


1)很多話我沒說,別以為我不懂。­

 


2)騙我可以,但不要被我知道。­

 


3)我可以容忍,但別超過我的底線。­

 


4)我可以裝傻,但別以為我真傻。­

 


5)不做第三者,即使再喜歡。

 


6)不喜歡就是不喜歡,說啥也沒用。­

 


7)任何的真話,我都能接受。

­


8)對我不留情面的人,我會記住的。

 


9)不給喜歡的人添麻煩。

­


10)在喜歡的人面前,能不哭就不哭。

­


11)可以為喜歡的人做任何改變,但不試圖改變他。­

 


12)用單純的心對待朋友和我愛的人。

­


13)如果你拿我不當回事,我會以同樣的方式對你的。­

 


14)對我關心的人,我會雙倍回報。

 


15)對於陷害我的,我也會加倍償還。

 

­
16)我不是沒脾氣,只是不輕易發脾氣。

 


17)不隨便承諾,如果答應了絕不失信於人。

 


18)我不曖昧,但不代表不會。

 


19­寧缺毋濫,絕不因為寂寞而戀愛。

 


20)但是只要愛上一個人,我敢說絕對不是因為寂寞才

 

跟她好的。

 


21­有些事情不要以為我真傻只是不願意揭穿你而

 

已!

 


22)有些事情不要以為我真傻只是我不想讓你的形象

 

在我心中完全破滅而已!

 


23)弱水三千,希望我們都取一瓢飲。





 請您前往主格參觀

          http://blog.sina.com.tw/yotzung1357
      
 圖片篇幅無限大:歡迎蒞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做人原則】
    全站熱搜

    副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